close
開了國光客運的視窗,我還真的是很想就這樣飛奔過去找你,
看看荷包,在買了化妝包跟鍊子之後有點薄,不想帶太多錢在身上就會這樣。
現在宿舍裡啊,完全只剩我一個人欸!
這樣我很想回家閒晃!東區吵雖吵,至少可以不愁沒地方去,不愁沒有花錢的地方(這樣講好像就真的很好野一樣,哈哈我也想踏實的當個好野人啊!)。

─我去找你好不好呀─

Corinne Bailey Rae真的好聽。OS說著好想聽啊的過不久之後,就聽到室友也在聽,
『你在聽什麼呀?』因為覺得很耳熟的好聽。
『肯妮貝兒啊。』喔喔,我真是個幸運的人!
然後就到手了!!!呵呵呵,肯妮小貝兒!
偏爵士感的音樂,覺得年紀越大,覺得對耐聽的音樂的定義也越不一樣,當然啦,除了像JEM或Jack Johnson或Norah Jones那樣比較能讓人沉靜peaceful的音樂外,也不是不會喜歡像Lindsay Lohan的歌啊。很多人對她好像很有偏見,像我一樣覺得她不錯啊的人雖說也是大有人在啦!椅子就是嘛!Lindsay Lohan的A little more personal (Raw)就還蠻耐聽的,而且歌詞還蠻能讓我心有戚戚焉的,speak也不錯,但新專輯聽得出來比第一張進步。

─我去找你好不好呀─

我也不知道,讓我好好想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zingv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