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也許人生真該有計畫
也許這生命背後計畫早就擬定 只是可以更改
我不緊張
只是很享受
我的世界就是我所遇到的人 我所愛的人 我所關心的人 我所想要的人(羞)

有一種氛圍
沉浸其中
全身上下的細胞舞躍
輕聲細語
清清楚楚
想望即成現實
然後就這樣
得到一切 享用 餘韻 道別 再創造 得到一切 享用 餘韻......

---------------------------------
2005.12
吸呼間成就一片山河  萬物動靜存於一瞬
握宇宙於掌心 成風雲於吞吐
日日夜夜 再創造的世界
我是上帝 是夏娃 是亞當
也是那蛇  那禁果

---------------------------------

每天都問
『我想要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zingv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