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沒有睡 現在凌晨4點28分
媽咪要岀國去日本了 鬧鐘一直響 害我以為天已經亮
請一定要平安回來 我很緊張


我沒有睡 現在凌晨4點30分
老媽醒了 她要同行的朋友打來 5點要出門
接下來幾天都要一個人在家了 有時候耳朵清靜一下也不錯
這種時候你就不用接應碎碎念的工作了陳小培

我還醒著 現在凌晨4點32分
我記得一句名言 「為什麼要睡覺?好浪費時間!」
說這句名言的 是小學時期的何大伊婷

現在時間 上午4點35分
我回想著這禮拜跟上禮拜 甚或是上個月一同共享時間與想法的人們
原來一無所有的我 也可以從不同的親和人們身上獲得滿足與片刻的珍貴永恆
藉由交談接觸 我感受人生 
被問及平常沒事的時候都作什麼 突然回答不太出來制式的答案
只是想到一個個熟悉的面孔 一幕幕過去了就再也回不來卻又渇望下次再聚首的回憶
嗯 我真的很怪嗎 我想我真的是要到人生非常後面的階段才發現這個事實

現在時刻 凌晨4點46分
幫老媽把行李拖到電梯口
然後回到電腦前 其實想想有點羨慕*田村卡夫卡每天埋在書堆裡的生活
好久沒有好好的看書了 確切時間是多久不重要 感覺時間才是真實的
會不會是太多書想看 所以索性遺忘了習慣? 雖然照道理說解決方案是努力的爭取閱書的時間
嗯 也許只是忽冷忽熱 好怪

已經凌晨4點53分
距離官方的日出時間只剩7分鐘
宇宙的運行有自己的道理 我是宇宙的一部分 所以我的行為我的行動遵循的是宇宙自己的道理

所以 如果我怪 宇宙的運行也很怪 大家就一起怪
所以 怪是一種常態
所以怪是不怪

可是 這篇文章並不是要討論這個啊 好怪.....


*田村卡夫卡 語岀村上春樹 海邊的卡夫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zingv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