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開心的事 讓我感受到壓力的事
到一種極致不舒服的時候 到影響到生活作息的時候
就得吐出來
得寫下來
把所有鬱悶傾洩而岀
寫到手痠 寫到眼皮沉重 寫到跳出自己 側觀那個坐在書桌前吐血的我

然後我打開音樂
讓新進我生活的音樂塞滿我的腦袋
Korn的Word Up
Nickelback 主唱嗓音讓人平靜
Incubus的Megalomaniac
等等等 找了些ptt板上推薦的音樂
有種復活的快感
入耳的卻將你吼出來
卻將你吼出來
吼出來

然後永遠的離開
瓦解  重組
不這樣好像會清不乾淨...
來 給個驚嘆號  結束

苦難要結束
然後只向前看

看向光芒 千秋萬歲

MCR唱著I'm Not Okay.. 
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zingv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