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號 10號 這親愛的兩天  跟我的親愛的   哇哈哈 相會

9號  跟米酒前往世新 看世新v.s政大 
跟我的親愛的罐頭相見啊啊啊啊啊
坐罐頭的機車 風呼呼吹 頭髮都飄到人家臉上了啦(羞) 平常有在護髮齁~ 哈哈哈
一起到京華城看300壯士 坐最好的位置 一邊欣賞極致的暴力藝術與史詩戰爭 一邊喀快樂兒童餐的吉士漢堡 
(那位問我是要用盒子裝還是紙袋裝的小姐  真的很謝謝她 服務非常週到 盒子啊 (遠眺) 那個玩具害我不知所措...)
300真的很好看... 原著漫畫是由萬惡城市sin city - Frank Miller 根據史實創作
這兩部片我都很愛啊 ~
看完後 到東棧坐坐 聊了個長天 能跟好友坐下來好好聊聊  對我來說 是最棒的享受
希望我們都能一起加油 在戀情裡能不斷找回最初的感覺
那天真的非常的快樂 真的真的

10號 終於見到好久不見的椅子小親親 (這樣會太肉麻嘛 讓我肉一下 拜託...)
相約去買我一直很想買,她也要用到的黑色高跟鞋 
一樣的欸  但是我的腳神奇的縮水了...
而且我發現銀色的金蔥襪非常好看啊 我媽還叫我把黑色的換掉
好久沒好好逛街 椅子一直是我的逛街好partner啊
對了 我在大安路過馬路的時候還看到達新的蘇小傑欸 太神奇了 因為我岀門不久前還在看達欣對台啤的重播
逛了一些之前沒逛過的新店 一家日本進口藥妝店的男店長
睜著他的超長超假的真的長睫毛向我推薦那支讓我非常心動的睫毛膏 可好貴 下個月再買吧
逛到好晚 在咖啡廳聊天喝咖啡 聽椅子說些男孩的行徑真的是快笑死我 太活在自己的世界裡不聽女生說 這樣很不好 非常
意猶未竟 飛到敦南 應該是因為喝了咖啡 ? 手很抖 書都拿不好
我真的很enjo每次跟chair小朋友的都市漫遊 下次再來吧


希望我們的戀愛與忙碌都能圓滿
祝福我的親愛的 一起brave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zingv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