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夢夢到幾個國中朋友 小學朋友..
還在夢裏想著她們叫什麼名字 當然是有記起來
只是醒來之後 還真不是普通的累
我夢到我在坐飛機.........

而且他們都是當年的樣子
跟某些人共有的時光停留在回憶的深河裏
睜開眼
我已經往前前進好遠

要持續跟重要的人的時光
要在過去 現在 未來 都有他們的陪伴
就得不停的跟上 時間洪流的沖散

不這樣的話 好像所有人事都會離去


醒來模糊的第一個念頭
『不要離開我,待在我身邊...』

手 從黑暗中伸出
握住我 將我抽離
永恆無邊的寂寥

p.s 話說標題讓我想到我現在在看的史帝芬金的《黑暗之半》跟之前買的娥蘇拉勒瑰恩的《黑暗的左手》
 
黑暗黑暗 我要大太陽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zingv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