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無聊

無聊到玩抽屜裡那也太多了吧的打火機

終於試到一個火還不錯大的

我要把你房間燒了

怕嗎 怕嗎 怕不怕啊?


其實我也想去投球 哈哈哈


旁邊還有大音響 會不會太高檔

幫你下載了Tokyo drift 練球大家一起high啊

小心扭到腳 音樂很好聽


我說我想回家了 找椅小子  要跟rice wine 看linda linda

 想到你回來馬上就載我去坐車 又覺得很悶

神經病


我好焦躁

換了好多歌聽 都好焦躁 

焦躁焦躁

太陽都不大


為什麼你們都那麼成熟

就這方面來說



我很任性嗎

窩在你懷抱裡希望沒有時間這雜碎



覺得頭又要開始痛了

覺得淚又要開始狂奔




Stay stay stay stay stay stay stay stay stay with me... ... ...


Lonely lonely lonely lonely lonely lonely lonely lonely so lonely... ... ...






過5分鐘後你回來 聞到那腳丫子味

我覺得我還是回家好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zingv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