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可以的話 

我希望放下 所有讓我心懸在空中的沉重

打從心底這樣希望著

從來也沒想要努力去恨些什麼

笑嘻嘻熱鬧滾滾的七彩繽紛的有蝴蝶飛的花園也沒什麼不好

其實超愛的


我就是我啊

你就是你

他就是他

誰就是誰

雖然我們被桎梏在這樣一個皮囊裡

基本樣式沒得選擇啊

也許可以選擇穿裙子或是短褲

T恤或是襯衫

我們就是我們

表象一旦崩裂 一旦卸下

就不會是我們自己了嗎


我很羨慕我有理想

可得放下所有那會將我拉入黑暗裡的某些緒思

因為黑暗總是使人胸口痛

呼吸阻塞


多麼想愛人啊

愛到深處幾乎無怨尤...



如果能放光明

是不是也能因他人臉龐的反射

而感受到自己內心的溫暖


是不是就可以

心頭不再哽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zingv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