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所以我現在好想睡覺...

好像是今天要看醫生喔...

--------

我在做實驗 每天都會

所以也每天得到成果的回饋 

--------

突然想起 之前很認真的po著的 關於村上春樹的某五本著作的心得

但是 一個網站的錯誤.. 滿滿一篇成空白

在我內心留下了不小的陰影... ... ... 

現在打心得文都戰戰兢兢 覺得文章-咦好像有點多喔-的時候就馬上複製

所以之前打那篇東野圭吾的《單戀》的心得 我有多抖啊  

--------

我真的是睡了一整天 一整天 一整天 一整天 一整天

這天的前一天 16號  早上吃紅茶豆漿+蛋餅 +與以以以的對話 展開一天

下午睡午覺  晚上跟oa去榮星花園散步  去毒茶新樂園  見識了長島冰茶後勁   我真的好喜歡你!!!!!!!!!!!!!!!!!!!!!

再晚一點 再揪以以以 去Starbucks喝大杯冰摩卡 +大量的 有關 未來 的話題   我才酒醒...

我很喜歡 這天     開始跟過程跟結束

--------

17號凌晨 跟731+woo 我們MSN會議 真的是聊得史前無敵久的欸~~!!!!! 聊到三點 太驚人了..!!!!! 

這種多人對談讓我想到以前進聊天室的感覺 很開心啊

--------

我發現有一台在演變形金剛的卡通...  但是是3D的 我懷念的是2D時代的

去看哈利波波  我要再度做好接受跟原著永遠不會完全相符的劇情拍攝之心理準備..

我那天看HBO 第四集火盃的考驗  有一個bug非常明顯

西追在迷宮裡對喀浪喊 "去去!武器走!" 結果喀浪被咒語擊中就昏迷了

但是西追 做了一個很奇怪的舉動..  他用腳把喀浪還握在手上的魔杖踢掉....

我以為"去去!武器走!"  就是要把對方武器用咒語擊掉的意思...   不是嗎? (歪頭)

--------

我要去找我的馬修史卡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zingv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