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禮拜四晚上跟權佩慧小馬兒去師大路夜市附近的咖啡廳
第一家在多鬆對面,我忘了那家的名字
據小馬說它的貝里斯奶酒奶茶很好喝,我點的是英氏老羅西蘋果酒
沒想到第一瓶啤酒我就... ... 好吧,我對啤酒的醉點很低!我承認..
我還點了熱布朗尼,我超愛布朗尼,那裡的蛋糕都熱呼呼,布朗尼外脆裡面很紮實,超好吃
小馬送我兩個Lucky Strike日版的煙,紅色是Eaten(是我耶是我耶)
綠色是Beaten,圖分別是吃光光跟貼ok蹦的LS圓圖,我超愛的!!!!!!
很有創意,看了會心一笑。
天南地北聊,被發現我點煙很菜,因為我真的很不常抽哈哈哈,菜鳥
第二家是一家lounge bar,我也不知道它店名...
總之是續攤,小馬覺得很糜爛還好吧....!
我的第二瓶是香蕉啤酒,有很香的香蕉味,蠻好喝的,好像是第一次嘗試水果啤酒很喜歡

這種悠閒聊天的時光真的很不錯,不過小馬來回桃園台北真的頗累,下次換我去找她好了!

我後來哭,想到那兩盒煙,想到【口白人生 Stranger Than Fiction】所說的小小事物對人的拯救
我們都是能拯救他人的,一個小動作就能引發效應。

後來,我的心再度癒合。

但我的受傷到底是因為什麼呢?
真的是因為那個句子?
我想是長久以來我以為已經消失的黑暗吧...
一種要不得的自憐...難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zingv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