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跨年!
這次跨年我想除了親愛的不在身邊
其他什麼該有的,都具足了
好朋友、朋友的朋友、吃飯、煙火、party、酒精、祝福
你說我很幸運 願意回覆祝福的真的就是值得的
我的確是幸運的,一直沉浸在幸福裡
也許部分我仍不太習慣一些在將來需要轉變的模式
那部分我依舊在的種種其實對我來說是突兀的,始終認為不是真我的
我希望在這一年之初可以踏實的做自己
雖說現在 實在是無法不去喜歡全部啊
煩惱如果真的要煩的話也是可以有一大串
快活與幸福卻無法忽視
想要就這樣一直耕耘與收穫的不停循環
在某些事上一旦循環良好
對任何事就會都如此期許
在獲得力量的最一開始就馬上去實行是一新年希望
當一個成功的魔術師隱喻吧

新年快樂~

..............................................................................................................................


新年新歡之一是JET啊 他們的歌真的太好聽了
尤其是Put Your Money Where Your Mouth Is 
無意中試聽專輯Shine On,就是喜歡這復古的調調
最近真的好喜歡復古啊哈哈
Amy Whinehouse的音樂與Sean Kingston的Beautiful Girl也都超愛,百聽不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zingv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