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一開始的晨光顯得陰鬱潦倒,又再度憶起的人生裡前十年的某些精華片段,倉促一瞥;有一點懷念的小小記憶,那些沙上足印已經隨浪花而去。我以為在小小世界遇上小時候,搞錯了的影響,那小孩子的記憶殘缺得很鮮明。反正是錯認,卻又有點失落,怎麼回事。
  
  有多少人卡在步伐之間,怎麼我的時間靜止得如此不堪?
  衝勁與不衝勁,就只剩這兩者,似乎就像其他的極端情緒循環的那樣,哪天也試試持續的快感如何?
  任何活動都被憂心覆蓋,無法徹底的放下,行動依舊遲緩,不正常的行為只是需要意義跟目標。目標這兩字讓人又愛又恨。我怎麼會不知道怎麼做,那現在我又在這裡幹嘛?
  
  沒有自信是一種疾病嗎?
  症狀很嚴重,而且是不是已經末期,還蠻有感覺。
       

     我要躲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zingv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