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也想要熱呼呼甜蜜蜜。{#emotions_dlg.emotion_032}
是我太隨興嗎?


咳嗽最近有好一點,但是一咳起來會有老太太的feel,害我好傷心。
昨天吃了一堆冰棒,到現在都還不想吃飯,只想試冰棒還沒吃過的口味。{#emotions_dlg.emotion_032}

那天回學校,看到你們好開心,雖然有時候我會辭窮放空,但是我好像很容易滿足,是不是有點(熟)人來瘋應該是。路上碰到朱小潔我滿心歡喜,我想拉我的朋友一起去吃冰淇淋。{#emotions_dlg.emotion_032}

我怎麼會沒有預購夢的雅朵演唱會的門票,害我現在覺得現場買的票價有點貴不想去了。可惡。

你好久沒有帶食物給我吃,你帶給我的我都會覺得特別好吃啊。所以我好想吃你買的Jo's House。

昨天若不是我頭痛得要命,一定會留在湳山繼續看的。因為想再看SATC一遍。

如果這世上人只分做兩派,一派是一見鍾情派,一派則否。那我一定是前者。但是持續喜歡的理由不會只用一開始的印象來維持,在感覺這面看來應是又衝動又理智?反正我只是想到就說,因為我肚子好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zingv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