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想開開心心地吃個飯,再去看個書,結果出門前頭超痛,應該是天氣突然變冷的關係。出門前吞了顆止痛藥,完全沒效,又忘了帶傘,淋完雨頭都要裂開了,吞了一顆止痛又喝了感冒糖漿,感覺才比較好。
  但現在又痛了,而且昏昏沉沉,好消息是智齒旁邊的肉完全不痛了,呃......panda冷笑.gif
  只要一累心情就會不好,應該馬上躺下休息的。心情一不好,眼中的世界就變灰暗;心情好,怎麼樣都能開心。
  我現在po文又開始語無倫次,噗浪當掉了,只好趕快來掃一下我部落格的灰塵(咦?)。

  
  
不只是笑點低而已,醋點也超級低。等到我能真正瀟灑走一回的時候,我就讓你追不上我。


  我討厭不好的星座運勢,憑什麼說不好就不好,哪來的道理?


  個人風格無法模擬,所以就寬心。


  
最近看完日劇【夢象成真】的SP,想找書來看;我真的很懷念學校圖書館,想預約就預約,想看就借。


  聽到腦子裡很認真的聲音,那目標我非得達成不可,我快瘋了。


  戀愛不就是那回事嘛?男女大腦構造想的角度、看到的世界、追求的理想完全不一樣。戀愛不就是那回事嘛-沖昏頭費洛蒙體溫傳導冷靜然後暈倒然後能看到理念,然後試著將兩人眼中看到的世界整合重組,看似語無倫次卻聽懂對方說啥。


  在這世界上我最討厭的事就是熱臉貼冷屁股。某部份我瀟灑了,不想回頭。


  然後頭又咻咻痛了,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zingv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