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Yes, I do.
Every step, every path.
Yes, I do.

我不希望必須到最後的最後才能明白,所有的事都是小事,真的,所有的事
我一直在尋找,能讓自己的恐懼平息的方法,因為恐懼會讓人的行為變得不是真正的自己
那到底是誰呢?說出那樣傷人的話的人到底是誰?
再也不要了,必須找出能讓自己沉穩的方法
不停地反躬自省,期盼有一天能建立起新的信念體系,並且是實際上能實行的
完整的人,這是一直以來的願望,成為一個完整的人
不仰賴他人,而是能擁有很多而得以分享的人

我不會放棄,也不懂放棄
所有的事所有的機緣都讓我更認識自己
我必須改變必須變革
蘇格拉底曾說:「沒有經過反省的人生,不值得活。」
是的
我們都期望自己能蛻變,能變得更好
我不會停止,還要更多更好

更多更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zingv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