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禮拜五
跟731約會
感覺很充實
很有fu 哈哈
我想要我們常常可以一起快樂
禮拜六去苗栗
禮拜天看大土盃
禮拜一你在機車上的身影讓我想愛你
兩瓶麥香紅
是不是就能延續那瓶身紅色的象徵

這本Charles Baxter的愛情盛宴看好久
上本香水第三部還沒看完就還給圖書館
上上本重溫的挪威的森林也剩幾頁沒看完
然後預約書一一應我要求紛紛回館
好急啊 快看完吧

The Feast of LOVE
愛情盛宴(大塊文化)
「愛情,是盛宴也是幻滅
    赴宴,卻是唯一的救贖」
封面的文字述說了一切
我信念的一切

別剝奪她
那就是我的自由
如果綑綁
我會飛走再次狩獵
狩獵另一場自由的盛宴

So try to be passionate again and again and again and again and again like I do.

Like I d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zingv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