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多點
再多一點
聽說討厭遠距離戀愛第一名 是天蠍座
那時oa還很擔心
真的超擔心的樣子
這樣爆人家料 該不會害羞吧
 
行動真的會讓人有力量
只要去做 只要GO
那股東想西想的操心就會被抹去
一旦開始去做
力量似乎源源不絕
我前天(應該說昨天凌晨)一直胡思亂想
該不會這學期就玩完了吧
趕緊起來打了一份作業 雖然是只佔7啪的遲交小作業
但老師收了


可是想要愛再多一點
好跳tone的文章
愛再多一點
肉麻兮兮最好 我愛 超愛
黏踢踢 熱呼呼 最好 我愛 超愛
雖然本質上不一樣 可是感覺上跟錢這東西是一樣的 越多越好

剛剛在傳簡訊的時候 看到 >< 這符號
這是一個表情
記得以前平水相逢bbs還在的時候
水球丟啊丟
常會看到 .><.
超可愛的...
就會常常把.><.跟oa連在一起
唉唉 真懷念
我們都一直在改變對吧
那股時間之流 不停奔騰
記憶又折磨人又麻痺人又感動人
好像喀太多就對身體不好的毒品
副作用有像那些藥一般給的變笨不自主流口水跟放屁不能控制的調調
喔 聽說某些搖頭丸還有會讓人一直想脫衣服是吧  好設計
總之 又跳tone

會說那麼多疑似像廢話的東西
一般說來是我「累了」的舉動
很多東西擠在腦子裡也不好
不然也不會有哪個閒人像我一樣
一次開了三個部落格調調的東西
腦子裏的東西總是那麼多
呼哈!


所以說
這學期掰掰的話
一次打兩份工加key in好了
媽的
我想要愛
我想要錢
我想要背影跟擁抱
我想要熱吻跟溫柔又滿滿愛意的眼睛
我想要那些不真實到好像自己是旁觀者的人生
我想要願意當我自己當得心甘情願
我想要錢
我想要愛
我想要你
我想當上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zingv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