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很快樂啊
依賴著快樂而活 這樣不好嗎 會不會太抽象

有著一點點什麼可以讓人high的事物存在
有個什麼可以思念的人們存在  這樣大概就可以了吧
長大是不是真的那麼難以令人忍受 令我難以

我也想要一起..
美好的 閃閃發亮的 存在本身就是意義的人們
我也想要一起
不要丟下我好不好
這樣難以釋放的寂寞 總是抱在胸口 
你可以聽得見嗎...
我在呼喊的聲音                                          
永遠也不會放棄
貓想游水 魚想飛
摘一顆星星給你做窩
從此以後 宇宙裡流傳著猩猩住在星星上的故事


可以開始了嗎
活得抽象一點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zingv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