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 我剩下的就是這一副軀殼而已
載著滿腔思念 永無止盡的慾望迴旋
是這麼的在乎 卻又要裝得不在乎
是如此的渴望陪伴 卻又要壓抑
我剩下的就是這一腦失控
啃蝕自己的心 外表一如往常
脆弱的無以復加 噓!別說! 我想保留一點尊嚴
多麼想大喊 名字言語都好遙遠
不要走 就待在我身邊
有幾個人能了解 我是多麼的需要他們
如果哪天沒有了陽光沒有了空氣也許我會忘記
也許我會死在沙漠裡 就算海市蜃樓沒有關係 
給我一點飄邈的甜美 
你知道嘛 我是沒有希望就會死掉的人


dear seth 
也許我要辜負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zingv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