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時候 單單只是想起生命中某些面孔
就可以覺得幸福
就可以覺得 啊 能認識這些酷人 能有這些酷交流  真的是太棒了.....

我等等早上8點就要普通心理學期中考 念不下去啊 開我玩笑吧

最近很急需一種

一種

一種

龐大的激情之感
不是狹義的風花雪月

任何一種形式的激情感 踏實確切的活著感  唯有當下只剩當下只care當下的快感
我大概現在很需要
超級


現在我的意識 就是自由
自由的心 這樣很好 
很感動 我翻岀TLC的精選 聽damaged    完全的療癒
聽著聽著 不知道為什麼 眼前會浮現Vanilla Sky 裡最後那一片莫內式的香草天空
你準備好要奮力一搏了嗎? 你準備好要自由了嗎? 你自不自由啊? 
我現在覺得好自由喔~~!!!!!

欸  The Lake House 怎麼會有這麼浪漫這麼美好的愛..
等待就是一種付出
那樣的情節我好愛 完全沉浸在編織情境裡 不想離開



我想要自由 我能知道真理
我願意被解放
我願意當那個被解開綑綁 被帶離火光與皮影戲的洞穴外 那個痛苦的發掘真理的人
讓風吹撫臉頰
被陽光刺痛無所謂



好想大哭
好想大笑
好想在大街上緊緊的擁抱你 好像沒有人在看一樣的緊緊抱你



我的確是愛情的奴隸
好悲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zingv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