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不起,這是第一句我想說的。

然後,偷偷希望以後自己可以以更好更有建設性的方式釋放自己。
其實只是想要述說原因而已,其實只是想要被關心,但不知道為什麼情緒裡的霸道佔了上風,竟然想來場即興辯論。
我覺得很可惜。
我不要再這樣了,一直刺來刺去。

事實是我從來也沒有原諒自己過,也就是因為如此,不時會遁入自個兒搭建的地獄深淵,被最不堪的可怕想法囓著啃著,沒辦法打開心胸好好說話,因為太痛了,我用話語繞出一道迷宮,用文字建構一條陰暗隧道,沒有人看到出口盡頭的光,我也沒有。

我困在沒有名字的曠野,這裡所有景物都沒有指稱,只有我跟刑具,還有風吹過我心間隙時,低聲的私語。漸漸的,最初還有風,然後耳朵只剩寂靜至極所餘留的嗡嗡聲,眼睛也因習慣黑白色調而再也看不見色彩。

只要掉下去的時候。

所以我想道,我所學習的那些珍貴的知識,其實是要在最需要之時來拉我一把的。只是在墜落時,喊叫聲太大,聖者的耳語就這麼默默淡出。我應是要先靜下心來才是。

尤其是在跟心愛的人談話時。

再一句對不起,以後我要把刺都收起來了,然後我是軟綿綿的刺蝟... ...

然後從'那裡'醒來時,一定要好好欣賞彩虹還有你的笑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zingv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