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細細地閱讀某個部落格的文章。我是忠實讀者,從在MSN spaces的時期就是了。
喜歡上文章裡的細膩,還有勤勞得令人羨慕的甜蜜,看著那樣的甜蜜文章,那簡直就是最高境界,也好希望可以品嚐啊。
情人的體貼與溫柔小動作,想要給予也嚮往這樣的對待。

是不是每對伴侶的互動都相似地像是有本情侶如何互動手冊流傳於世,卻也有各自表達濃情蜜意的方式?
不知道是不是對甜蜜的渴求太過,昨天我甚至拆開糖包直接倒到嘴裡。媽媽驚訝地看著我,我沒說什麼。

看完熱戀的文字,很愉悅得像是做了個美夢,一旦思索起來就又變得鬱鬱寡歡。
若是我們一同生活,可不可以也像那樣呢?那樣地讓自己羨慕?
即使很有自我主張,就算時而想叛逆的非主流,人對某些事物的渴望還是非常的相像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zingv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