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照片裏的所有一切都會消失
怎麼樣 害怕嗎
So what? 快害怕啊 恐懼呀
照片裏的每個角落 每樣事物 每個瞬間
在按下快門的那時那刻 就已經在準備消逝
如果我們都能明白
我們就會死得美一點 壯麗一點


然後 照片裏的所有角落 就會閃閃發光  一切的一切 
到底是光的本身 還是眼角的光的晶瑩製成
是我們自己的心智  還是以為的命運

踏出步伐
那一杯愛我
愛我
愛我
是我的藍 是我的綠
是我衣裳環繞世界
And that's mine.


以為看到光 以為聽到震耳
以為微醺 以為煙薰
那大概是真實的自己 發出的一切feed back
And that's me.

And that's how i live  inside out. 

視混合渾沌唯我
沒有標籤 沒有定義 沒有規則 沒有應該
也許怪也許矛盾 
但是那都是我
別想剽竊 你學不來

我恨你 而且你一定會知道 極度厭惡之人最後都要消散
極度嗜愛之人都會停留

也許醉也許罪
可是沒有未來誰知道
真的 我們都沒有那種東西


意識是唯一資產


那些沒有靈魂的人控制著我們的一切誰覺悟


不能珍惜的  會被自己吞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zingv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