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事喜歡喝點小酒。
喜於大量吸收資訊。
超愛閱讀出版品,意思是只要是紙本類的都愛,基本款的書本,漫畫,雜誌等。
喜歡吵的音樂跟安靜的音樂。
疑似搖滾疑似嘻哈疑似爵士疑似藍調疑似nu-metal皆可。
其實我最不常聽鄉村,跟其他比真的很沒feel。
但Faith Hill卻也可接受。
把電影當作空氣,首輪二輪DVDHBO感謝上帝。
我很隨興。
最愛書店跟音樂很大聲的地方跟朋友所在之處。
其實我喜歡老師。
可是有習慣性翹課。
運氣啊考運很好,其他的我還是不要太炫燿。
我是單親。
基本上沒有我不會膩的事物。
其實意志很堅強當必要之時。
有信仰聽說是宗教,可我覺得還是比較偏科學方面一點,說宗教太狂熱。
身材好的運動健將是我會一直欣賞的類型,基本上偏好籃球。
我不在不必要時戴眼鏡,所以有時候走在路上會不打招呼,是因為根本看不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zingv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