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很悲情嗎
這邊的文章
感覺不時會獲得關心哈哈
真的很感激很感動
對我來說 那是力量的泉源

遇到各種情緒出現 就要用力去體驗
完了以後 也許歸於平淡 也許更有力量
我只知道 我想一直回來

有次很低落
但求樂慾望是那麼強
不願意為了不愉快的人事物捨棄幸福與那些令人留戀的面孔
要說的話 真的好多人
我可以一一列舉
可是又怕漏掉人 又怕很害羞
漏掉的不代表不覺幸福 害羞是因為就是會不好意思

現在我的腦海裡
就是一直在跑著影像
最近的每個深聊或淺談
最近的每個笑容與行動

都保留在腦子裡
也許久遠以後記憶會騙人  美好感受不會

有時候覺得快樂得要死了
覺得要從這世界上消失了
如同落日的強烈金黃色陽光
如此神聖

可最棒的是 不會是現在離去

每個明天都等著創造

心想事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zingv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