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雨 心情很清爽
窗邊的高腳椅 我很平靜
就要慶祝政大80歲生日了!!!!!
但是卻遇到了梅雨季的開始
有點複雜的心情
可我還是很期待

對啊

生性樂觀!!!!!!!!!!

哈哈哈哈哈哈哈(心虛)



所以說呢 請不要覺得我是神經病
因為我嗨到現在睡不著  呀~~~~呼

我要買紀念悠遊卡呀 真開心真開心~~~!!!!!!!

下午四點有Space Cake的表演
晚上有煙火晚會 也是一堆好聽歌手 蘇打綠 戴佩妮 陳珊妮...等

希望可以不孤單的聽表演~看煙火
老天爺求求你  還有雨不要下太久跟太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zingv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