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午我把一張買來根本沒聽幾次的專輯拿出來聽

Blur 的﹝ Think Tank﹞
沒想到超好聽的啊!怎麼一回事!
久久未聽的專輯,再拿出來聽,就像在聽新專輯一樣。
而且覺得這張專輯對我來說好有療癒的效果。
躺在床上,與四散的塔羅牌一起聽音樂,
之前高中買的時候,就覺得英式搖滾不太符合口味,
沒想到年紀長一點覺得好好聽啊 (就我而言是這樣沒錯)。
音樂有種喀藥的感覺(我是沒喀過就是了)。
會輕微搖擺,會有微醺感的旋律以及vocal,
跟聽Space Cake的時候很像,很微醺(該不會是因為那時喝了啤酒的關係吧?!)


新事物有時候是一種象徵,
人要更新的是自己的感覺。

dot_04.gif 

最近緯來在重播【To heart】,
深田恭子跟堂本剛都還很嫩的時候。
再看一次還是很感動啊,雖然沒有每集都看,
但是每次透子的情感得到回報,感動到時枝裕二的時候,
我都會流淚啊,因為實在是太感動了!!!

之後同一時段還會重播 S.O.S.!!!是【蛋糕上的草莓啊】~!!!
深田恭子、瀧澤秀明、最重要的是有-窪塚洋介~!!!
是小窪、是小窪~ 
這部也曾經是讓我很感動的日劇,
所以以後七點沒事就會看一下,哈哈,很不錯。


最近一直覺得日本人做事的態度真的好值得我們學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zingv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