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什麼時候把嘴唇咬破的呢?
看著鏡子裡嘴唇上的一點紅點
百思不得其解
完全想不起來

我現在在看《時空旅人之妻》
這本書很值得收藏 
一開始看到它很厚 足足有568頁
就想說那先看其他的書吧
到8月27號以前要還的還有三本

有人說 其實是書挑選它的讀者

我覺得連看的時機也是

第一二天時
還不太敢翻 不想翻
因為看到第一頁序曲這裡
「克萊兒:....直到你開始思索,思索為什麼對方離開後,愛更加濃烈?」

今天又一個不尋常的早上
親愛的聖帕 我低估他
風雨交加 有點怕 卻又有點享受其陪伴(這麼說好像有點不道德:P)
然後一邊讀著

這本書療癒了我
很多方面

但到142頁 有點像在承受著些什麼
太重
salem紮實的點了三次
跟看完《冷靜與熱情之間》的紅本時一樣
只是我哭了
(順道一提,我覺得藍本真的超級好看的~!!!!!! 是由辻仁成所寫,
比起紅本的遲滯,這本更多了讓人感動的什麼,害我哭的... 我是個愛哭鬼嗎?!)
 

人生為什麼如此短暫 又為何如此悠長
總是承受著悲傷 又享受著快活

雨在風中斜斜飄揚
一陣一陣就像海浪
從窗外看去 
對面人家陽台上的高大盆栽大葉子垂在外邊欲振乏力不停顫抖
總是迷失著
我不是在做我自己嗎
還是我是在迷失自我中做著自己
抑或是這一整個自我歷史的行進就是我自己本身?


風雨今天早晨持續著昨晚的性格躍舞
不停呼喊著
自由!   自由! 自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zingv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