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哪裡也沒去
我走進夢裡
無時無刻不做著夢好像
分不太清楚有時候
走出一個夢 又進入另一個
還在拉單槓
下一曲就生了個孩子

特別容易感動
不知道是不是最近

看了幾部電影幾本書 最後都要眼眶濕
嚎啕大哭也沒什麼了不起
【人生駕駛課 Driving Lessons】真的好看到心坎裡
榮恩演得真好 最後那一幕他唸詩 不由自主感動掉淚
友情的極致超越年齡 就是能快樂安心的做自己
你挺我,我也挺你

【哈利波特5】非常喜歡
仍然由衷的感激魔法世界能經由電影實現
放輕鬆的去欣賞 不去計較與原著有多符合
沒想到獲得如此多的驚喜 
看到最後 好想哭 還是忍住的走出戲院
有好多感動  不寫了

《羽衣》給我滿滿溫暖
即便是凌晨的都市光影 也能聽到潺潺河流鼓動
人生裡總是會有一段時間 要自己等待
慢慢的等著 等到重生 等到療癒已完成的一天
多希望現在的緩慢流動的時間裡 我也有終途
吉本芭娜娜的書寫 總是能予人力量
洋溢幸福的胸口終無法承載 自淚水中宣洩
獲得的美好太多 也多想跟他人分享 我們也都是能給予的
至此  愛就能源源不絕 悲痛就能像個硬漢般的承接

【星塵傳奇 Stardust】奇幻童話故事令人驚艷
之前的憂鬱一掃而空
就是想看勞勃狄尼洛跟蜜雪兒菲佛
沒想到整部電影節奏流暢 每個角色適得其所
有多歡樂 不寫了

【花與愛麗絲】岩井大師看你的片都會掉淚 怎麼會這樣
放下電影術語技巧所有形而下的東西
去聽去看去感受 所提煉出的情感輝煌
不論友情 還是親情 還是暗戀 還是謊言 還是孤寂 還是包容
全都糾結在心裡 是情感太激烈 還是畫面太美好
是運鏡太流暢 還是旋律太動人
全部都化為嚎啕 無法承受
愛麗絲與父親的會面 最後愛麗絲在電車上的中文
第一次是落淚 第二次突然回想就決堤
無以言喻
花與愛麗絲對學長的各自告白 讓人感受到兩人間的情摯多麼深厚
(花:愛麗絲是個好女孩 我會祝福你們
愛麗絲:請你不要忘記我 我愛你 再見)
這就是正港的友情..
愛麗絲一定是從花在花屋窗畔旁的身影看見了孤寂的自己
兩人友情才展開契機
最後愛麗絲也終於舞出自己 青春 得以自信的迴旋



不知道是不是特別容易開心
就像漣漪  止不住的喝采生命

所以說的話 寫的字就自行跳動


捨不得把《哈利波特7》看完
以後都沒有哈利波特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zingv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