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時候...會懷疑很多事,然後就會一直在這些疑心裡打滾
那是一件非常痛苦的行為,當到達一種不健康的極致狀態時

看著星座命盤裡的相位角度所下的結論
一下說的我是活潑開朗相交滿天下,一下又說我交際隱密不喜交際
這樣矛盾的一來一往,應該都是對的吧

朋友很容易對我敞開心房
我記得以前高中的時候,跟很多朋友一起深談或是一起逛書店或是去活動營
那些朋友通常不是我常聚在一起的"固定班底"
有的也許聊很多次,有的也許出去很多次,但也有只深聊過這麼一次(真的很深吶)或是出去過這麼一次的
嗯...現在想想...真的好多次,也很驚訝自己記性這麼好,大概是因為都是很難得珍貴的回憶吧
非常感激啊,所謂的火花~

也許有人會感嘆過客這麼多,知音如此難尋
但會跟生命裡的每個不管怎麼稱呼的人相遇都是有其意義在的
至少,回想起的回憶都是快樂的令人感到知足的就很值得


很快樂啊認識那些朋友
我以為我最近記性減退,沒想到該記得的回憶都沒忘記


大概是因為我今天很憂鬱吧
反而想起歡樂的事來

然後啊,又進階到不只想到以前遠古(已經這麼久啦)的記憶
最近的好時光也一起蹦蹦跳跳
所以說,人不要太輕易的憂鬱比較聰明吧
(說是這麼說啦.......)


那我就暫停這些懷疑論,只要會讓我不開心的就全停止吧
可不想影響我的身體健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zingv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