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15號跨越到16號的夜晚,【蜂蜜幸運草 Honey and clover】來吧!青春萬歲~!


我覺得就電影來說,真的超好看的!
而且演員與角色間莫名的和諧,五個演員都很優,散發了青春的氣息啊~(陶醉)
我是先知道電影,才知道原來是由漫畫改編,也有拍成動畫。
看到電影宣傳時就很想去看了。

後來就先去翻翻漫畫,不過不知道是不是太累,看到睡著了
覺得前面有點小無聊,不過大概掌握了角色間複雜的情感鏈:

                                                                          
                                                
竹本佑太(櫻井翔 飾)建築系大三 喜歡→花本育(蒼井優 飾) 油畫系大一喜歡→(←似乎喜歡)森田忍(伊勢谷友介飾) 雕刻系大八XD
                                                                                                                                

山田亞弓 (關惠美 飾)陶藝系大三喜歡→真山巧(加瀨亮 飾)建築系大四喜歡→他的打工上司 理花小姐 (忘不了死去的丈夫)

總之,這個故事就是一直在述說單戀情懷如何在五個美術大學學生以及其週遭人們中產生火花。

竹本與育.jpg森田1.jpg  

這是笑起來很可愛的蒼井優,找她演小育真的很適合,一旁是穿著布偶裝的櫻井翔。再來是伊勢谷友介。
應該說五個演員都找得很好,我也一直注意他們穿的服裝還有藝術品。

嗯,怎麼說呢?
好羨幕他們唸美大喔...小育回答森田畫畫的理由,她說 :因為想畫!
對啊!沒錯~!就是這樣~!(熱血)
看了這部一直想起以前畫畫的心情跟悸動,覺得能夠創作真是太美好了!
畫畫的投入真的可以忘掉所有煩惱啊......應該說創作真的能拯救與療癒。
不過更多時候就只是為了創作而創作而已,為了揮灑生命與熱情。
(建議姊可以去看一下,真的很棒)

真山1.jpg亞弓1.jpg  

當然主軸多是在談愛一個人卻無以得到回報的心情,
其中一幕山田喝醉了,真山溫柔的揹她,山田哽咽的將頭埋在真山背裡,
說著:我喜歡你.. 我喜歡你..最喜歡.. 山田回應著:謝謝...
而竹本這傻孩子也是一直默默的為小育付出著,
在無意間得知小育其實是喜歡著森田學長的他,也在森田學長親吻小育的心碎之後,
還是一直擔心著經歷低潮的心上人,還認真的拜託森田拯救她;
真山也是傻傻的一心只想為原田理花工作。

總之,這部片就是傻子的大集合~
能將心意說出而不求回報的單純愛戀真是青春年華最感動的精華部份啊。

牽.jpg  
這裡是育說因為就是想畫啊的一幕,森田偷親她。
不過客觀看來他們是比較幸福的一對。
還有其實這部片有很多很好笑的橋段,有點冷式幽默,我愛哈哈,
還有天才森田用醬油即興畫龍,跟天才育的抽象畫我也很愛。

育1.jpg育2.jpg  

所有海報劇照的來源均自Photowant.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zingv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