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給自己倒一杯光泉麥芽牛奶,想著你

想到你說,你喜歡的口味是水果牛奶

我想念你,只有你

-----------------------------------------------

我認為一個人最重要的所能確實擁有的就是自尊

但也許有的人並不這麼想

畢竟每個人心裡認為重要的事物不同,我也不好多評論什麼

-----------------------------------------------


我的確很喜歡研究一些有關神秘學或是心靈發展的學問

特別是潛意識相關,特別是新時代思想

那天一群人幫學長慶生,比較像吃飯聊天

知道學長(叫學長好怪哈哈哈)對潛意識也很有興趣嚇傻我

學姊(也不習慣叫學姊哈哈)懂一些生命靈數,說我很聰明有領導力XDDD

也想要深入研究塔羅牌,也讓我很驚喜

總之,我不相信巧合,我比較相信緣分

我的緣分較傾向於自由意志下的選擇,不過說不定有人就不覺得這是緣分了吧

重點是,我認為能成為一家實在有其意義存在

也認為有其意義存在的不是只有往上數的直屬而已,我是非常認真的這樣認為


所以仔細想一想

如果有人能看重妳珍惜妳的存在

那麼自己又有什麼理由不重視自己呢?

你真是個好孩子,也多想幫你一點,就算只是以一個直屬的身分幫你也無所謂

只是這樣子而已,但無奈於我嘴拙跟愛害羞哈哈哈哈

所以等待契機吧~~~(好爛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zingv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