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橢圓形狀的血紅色指甲
我把我的熱情隱喻
好像就可以宣洩

到處都是徵兆
我活在一個滿是徵兆的世界裡
可是我擋在自己的前面

後來我又回去那家誠品拿傘
看到林懷民出新書,看到他22歲出版的作品《蟬》
22歲
繞了附近一會兒
很想找到那家咖啡廳小綠綠在練舞
大學生看完戲在合照
幾個男子繞著中正紀念堂慢跑

不是沒有愁緒與停滯
只是最近心情臻於極致的平靜
但仍然帶著幸福的悸動與興奮

今早是要跟兩隻小羊唱歌的
但無奈三人平日習於作息顛倒XD
結果竟然同時睡過頭!! 太好笑了吧!!!


沒辦法!!!
我不能忽視!!!!!
那就是傳說中聽起來很做作的天命!!!!!!!!!
節制牌不停出現
天使面龐也沒有消逝
那樣形式的創造力能不能只唯我一人獨有
好想證明
好想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zingv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