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本來就沒什麼道理。很多事。

我想這世界上能完全了解我的朋友,大概就是朱小潔了哈哈

因為我一副疑似是月亮雙子的樣子啊,不然就是因為其他星星位在射手的關係吧

畢竟他們是對面星座。多少大概會互相影響到


------------------------------------------------------------------

有時候會覺得,我明明就沒要爭,為什麼要把我當作假想敵?

有時候會覺得,我並沒有要攻,誰卻又為何要守?

有時候會覺得,很想搬去森林住湖邊當隱士,但是世界上的好孩子還是很多又捨不得


所以這段的結論就是.. 有些事發生到現在(一副很認真的想一想XD),真的是甘我個雕事!

跟我無關的事少套到我頭上,低調過生活就是我的style。所以就是這樣


-------------------------------------------------------------------

我常覺得,很感激那些熱情洋溢的人

我也很喜歡自己熱情友善的時候

我很感激是因為 雖然常是外冷內熱 但有一部分的我 是完全的冰山 冷酷漠然

那是一旦受傷就會起而抵禦的防衛機制

那些熱力四射又親切又關懷的人們 不論是家人朋友

每天都在心裡想謝謝他們  

我想 我的確曾經被感動的融化..

我想 我的確是可以繼續維持住對人的信心


--------------------------------------------------------------------

這是收錄在范瑋琪新專輯哲學家的其中一首
我喜歡它的歌詞 我要把它獻給朱彥潔等一些曾給予我傾聽支持的朋友表示我的感激
齁 朱朱潔 啾~


不能跟情人說的話
作詞:姚若龍 作曲:陳小霞 合唱:范瑋琪+劉若英

有時候對一個人那麼用心 卻還是搞不清楚他的邏輯
談戀愛誰沒演過一點戲 裝沒事 裝忘記 裝相信

有時候和一個人那麼親密 卻還是忍不住想保護自己
誰戀愛不曾藏一點秘密 留防備 留回憶 留心情

謝謝你總是陪我分享 不能跟情人說的話
我反反覆覆你也從不笑我 老是罵他卻又離不開他
謝謝你總是替我收藏 不想跟情人說的話
我胡思亂想你只握著我手 讓我釋放然後慢慢寬廣

有時候和一個人那麼親密 卻還是忍不住想保護自己
誰戀愛不曾藏一點秘密 留防備 留回憶 留心情

謝謝你總是陪我分享 不能跟情人說的話
我反反覆覆你也從不笑我 老是罵他卻又離不開他
謝謝你總是替我收藏 不想跟情人說的話
我胡思亂想你只握著我手 讓我釋放然後慢慢寬廣

別人都說我很堅強 只有你勸我別逞強
愛是漂亮卻不完美的天堂 久了總有需要修補的地方

謝謝你總是陪我分享 不能跟情人說的話
我反反覆覆你也從不笑我 老是罵他卻又離不開他
謝謝你總是替我收藏 不想跟情人說的話
我胡思亂想你只握著我手 讓我釋放然後慢慢寬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zingv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