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起床的時候覺得好冷,喉嚨又癢癢的咳了一會兒,其實距離起床時間還有一陣子,可以再睡一下的,卻不想睡。昨天很開心,好久未見的臉龐,好久未牽的手,以及好久未感受的誠品敦南書香,都讓我幸福滿滿。噢,對了!還有雙聖好吃的蘑菇雞腿堡。
  而今天早上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天氣的關係,總之我醒來的時候覺得很悲傷。身體裡的一半很悲傷,另一半因為充斥著近幾天的回憶,所以又很開心。被自己分成兩半的自己,有時候是平衡的,有時候悲傷根本不算什麼,又有些時候我只是在狹小的快樂中呼吸新鮮空氣。

├彩排┤

 

├期待┤
  

  

├雙聖┤
 
 

├兩人┤  
 

├用餐┤ 
 


├坐在安和路上是大爺┤ 

 

├等待┤
   


├好多小朋友┤
  

├一直被我偷拍,在瞪我了哈哈哈。可愛的小孩瞪人還是很可愛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zingv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