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無間.jpg最近看了一部韓片【愛無間】,由鄭雨盛、全智賢、李成宰主演。

嗯..認真的覺得鄭雨盛太有男人味,殺手這麼帥太沒天理了... 
之前第一次看他的作品是【腦海中的橡皮擦】,
他真的很適合演深情的男主角,這兩部片共通點還有女主角都擅長素描。

總之,【愛無間】還蠻値得一看,
雖然有些劇情還頗文藝片的芭樂,
但是那不就是重點嘛!扭仙人掌.gif

女主角全智賢氣質清新,越看越美。
只是愛上她的兩個人礙於職業身分都無法在最初誠實相待,
還給她帶來無可避免的傷害與槍擊,這部片闡明了傷與謊言總是伴隨著愛意而來。

只是這個故事將深愛與傷害的描述更極致化:
要愛就愛得犧牲奉獻,妳/你就是我的唯一,就是我生命存在的意義。
要付出-我每天送妳一盆白色雛菊,甚至造一座橋。妳讓我得以找回身為殺手僅存的一絲人性。
要等待-我每天等你,等著雛菊與造橋使者出現的契機,你讓我明白等待就是一種回饋。
要契機-我每天出現,只是沒想到我卻因職務愛上妳,我無法承認我不是妳等待的他。

三角關係-時機與順序
鄭雨盛在戲裡的深情演出,全智賢演戲層次的變換與李成宰的歉疚都是本片重心。
有一幕將畫面一分為三 放大三人的情緒,微妙的道出這段關係如此悲悽的身不由己。
很沉重的浪漫悲劇。但卻又想令人仔細回味。

最後一幕很感人哪...

◎電影海報來源:第一張已不可考 汗滴.gif ,其它皆自Photowant.com
愛無間2.jpg愛無間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zingv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