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禮拜我去日文系辦印講義時,發生一件事,感覺到“啊!沒錯!就是這個味!”(譯:就是這個感覺!)。
在看到靠講義也太多了吧緊張的要開始印大家的份的時候,一個原本在系辦走動的男同學看到我放在一旁裝在書城塑膠袋裡的書,就問:這書是誰的?
我緊張回:喔喔,那是我的,不好意思,我暫時放一下。
結果他就說:喔沒有沒有,我是要說《白佛》很好看(塑膠袋半透明地透出這本書的封面)!
我當時感到一陣喜悅!可是是有點五味雜陳的喜悅...因為我還沒看完...
不然一定可以來一場討論的啊!!
我就白痴的回了一句:謝謝~    事後回想我謝個什麼勁啊我..好像書是我寫的一樣。

我很喜歡這種感覺。

就是有人跟你看一樣的書,看了一樣的電影,如果好運的話(比如說兩人都覺得很有共鳴),還能好好地討論一番。之後還能隱隱約約聽到他們走出辦公室討論的聲音:喔,我喜歡他(辻仁成)寫的《旅人之木》、是不是也有寫《海峽之光》? 等等的對談。

我也想加入......
但是只讀過《冷靜與熱情之間》跟大略讀的《嫉妒的香氣》,還太嫩了 哈哈哈...

現在是我希望阿黃快點把【口白人生】看完
超好看的啊!快去看啊!!
跟我討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zingv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