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舅舅家吃年夜飯,一直跟他們家的Mini玩耍
Mini是咖啡色的長毛臘腸喔
超High的~!!!!! 看到我就一直用前腳搭我的腿猛抓
而且原來腿短完全不是問題!!
她超級靈活啊~~跟貓一樣跳上跳下彈性極佳耶!!!
還都不會摔下來,平衡感超好
吃完年夜飯就跟她玩投接球,其實應該說是搶球...
她牙齒非常有力,狠狠咬住球然後再示意我"快啊快,快跟我搶~!"
我就一直嘗試要從她牙齒底下把球搶走,然後再往一個方向丟讓她追
結果她牙齒實在太有勁了!!!!!!根本就是在拔河啊~
拔到最後我就站起來彎腰跟她搏鬥,太厲害了..害我腰酸背痛哈哈哈
回家擦地之後差點腰挺不直,也太遜了吧
右手連按遙控器都有點使不上力....
但是真的很開心啦,這次的過年
第一次跟舅家的新成員(也不新了)見面就培養好了感情~
應該是第一次跟一隻狗玩這麼久吧哈哈哈

真開心啊
遇到好久不見的家人
可以暫時忘掉煩心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zingv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