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繼包禮物的感覺很好之後,發現好喜歡筆尖削得尖尖的鉛筆。媽媽總是把鉛筆削得尖尖的。
前天我把一枝筆身是深綠色的傳統2B鉛筆削好,他放在備用筆袋裡好久,本來是想著有天要拿來畫畫素描。
削了家裡所有看得到的鉛筆;總是注意一些小事,幸福也總是由這些小事累積,好像每天都可以去感知,那些幸福如此迫不及待地,急著要被品嘗。

今年第一聲雷轟隆響起時,我眼睛睜開了一下:噢,打雷啊。然後又馬上睡著。
那雷現在也還是不停作響,雨勢猶大,天空是懷念的深紅色;我用右耳聽Amy Winehouse的專輯Back To
Black
,用左耳接收雨聲。雨如此狂傲的下,總是迷戀深夜的雨,毫無拘束而自由狂放。

今天心情非常好,即便是登山課上兩次,一次走錯路,只隔著河水發現他們的回程,然後默默跟著結束點名。卻跟阿黃一起餵鴿子,麵包屑屑以後都要留下來啊,不然遇到左腳受傷一直在身邊繞的鴿子怎麼辦。一次是走到樟山寺,但是又是氣喘如牛走走停停,兩個服務股跟著我一起走最後,還幫我提包包;認真的想是不是身體真的這麼差,是不是要再開始健身。但是他們人真的好好,後來就乾脆一起坐車下山,然後忍住不忍就會大爆發的暈車。

下了山要去吃飯,路上就碰到大楊跟邱小甯;一個在對面等車,一個一起吃飯。心情很好啊,即便是吃完飯要走出餐廳卻發現下雨,我說了些什麼,然後開始打雷雨變更大,然後邱小甯馬上接口說請祢原諒她;我到底說了什麼啊?XD
去九舍找阿黃等雨停,可惜了那齣劇票已售罄,我也很想看,劇癮又蠢蠢欲動。聊聊天看報紙,得去Assche一趟;怎麼一出門雨又明顯變大,但是我的心情還是一樣非常好啊!

聽著小黑送我的驚喜Back To Black
,突然發現我也想回去,想回去你的懷抱裡,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zingv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