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文章彙集,發現從一月到現在文章越po越少。

├ 6月1日 ┤
  晚上跟朱小潔去逛好久未逛的街,先買兩份1/4烤雞到我家吃,邊有一搭沒一搭的看DVD,吃完才出門血拼。但我還是不知道謝師宴要穿什麼。買了兩件上衣,裙子跟短褲,但總覺得沒買到癢處(可以這樣用嗎?!)
  大家可能會以為我沒事就逛街,其實沒有那種特別想要買什麼的心情,就連店門口都不會靠近。
  朱小潔用牙套以後臉變好瘦喔!期待妳用好的時候耶!
  邊走邊吃甜甜圈先生的檸檬法蘭奇,超清爽的濃厚檸檬香,是一種愜意的享受。但是我發現那件灰色上衣真的太低胸了...整個太害羞...

  下午跟小黑看 DVD【贖罪 Atonement】,根本沒想到會讓我哭成那樣,真是意外的驚喜哈哈,詹姆斯麥艾維眼睛水汪汪裝可愛又一直撒嬌,綺拉奈特莉比他還man是怎麼回事,但是真的滿帥的,不然我對他的印象真的會一直停留在納尼亞裡的羊男...
  這部片在看完之後想到還是會落淚,還被小黑笑。


  凌晨跟大楊、小楊、學弟msn會議討論了送舊的事,一要婊楊kev我跟小楊就顯得很有默契超好笑,好像好久沒聊得那麼愉快,很期待送舊耶。

├ 5月31日 ┤
  晚上去小黑勢力範圍信義國中跟大家看【決勝21點 21】(片名真不吉利),男主角Jim Sturgess跟上述的詹姆斯麥艾維都是最近竄起的新生代男星,他的娃娃臉讓女主角Kate Bosworth看起來跟阿姨一樣,最後的變裝完全失敗啊,小朋友臉卻留大八字鬍。但因為可能跟片子來源有關,我跟雅瀞一直對它的字幕翻譯皺眉頭感到不可思議,所以有些地方不注意聽也無法靠字幕連戲,更何況片中的算牌技巧不懂的地方也是霧煞煞,所以可能就是享受湊熱鬧吃零食邊批評字幕的快樂吧!哈哈哈。

   (沒看過【迷霧驚魂 The Mist】又很想看的人還是不要看接下來這一段好了!)

  下午則是去好久不見的二輪戲院看一直超期待的【迷霧驚魂 The Mist】,天啊,超好看的,真的很享受這部片帶來的娛樂效果。過程無冷場,不光只是怪物的攻擊,人心的不可預測與脆弱堅強都一一詮釋。看完還能一直回想,大概只有蜘蛛從人身體爆出這梗很老外,其他部分都超棒的啊,一氣呵成,結局編劇改得好啊!!很有創意啊,如果是開放式結局我才會大失落,Thomas Jane演得超棒的!他雖然姓珍,可是整部片超man,最後混和傻眼及極度悲傷的吶喊演技超讚。結局我倒是覺得頗合理,我看到有人的評論說為什麼不先打個砲之類的等一等再死就覺得好笑,在那種情況下誰還會想到那回事啊,後座兩個老人,前座一個小孩,差點被怪物吃掉還看到超巨大生物跨過他們車子咚咚咚經過,怎麼可能會有那種愜意的心情啊。
  更何況我覺得是因為他們太堅強了,本來是覺得應該是前面已經過於堅強,所以神經緊蹦到後來才會變得如此絕望,但後來想想應該是他們太理性了。採取了其他人不敢為之的行為,讓他們在那種情況下只能看到兩個選項:一是痛苦得被怪物吃掉或是自己來。他們的行為在這樣的情況下是必然的,因為前面的劇情已經詳加交代他們如何不願意坐以代斃的行為模式。不過小黑覺得這部片的人都很愚蠢,除了超現實的部分外都過於寫實,也同為極度疑惑怎麼不等等再死的另一派。讓小黑覺得不好的點剛好就是讓我覺得很好的。真的是見仁見智!

  就是結局讓這部片與眾不同啊!另外片中男主角珍先生的兒子哭著抱著他老爸要他不要去藥局那段我心都要碎了,小朋友好可愛...

  另一部【刺殺據點 Vantage Point】不停倒轉再從不同人的角度交代劇情的方式很刺激,雖說有些點不甚合理,但整體還算精采。而且Matthew Fox在這部片比在影集【Lost】裡還帥啊。不同於醫生傑克的戲路很有新鮮感。


├ 5月29日 ┤
  去找姊姊卸水晶指甲,整套加按摩非常的享受啊,每次去都能好好聊聊人生大小事,很多事跟姊聊過以後都能豁然開朗。姊姊是我的偶像啊!哇哈哈趁機告白!後來"姊夫"也來了,謝謝姊夫送我的書啊,尤其是學習式小六法,很詳細耶!
  那天喵喵終於進階到願意出來露個面被我嚇,哈哈哈,以為我是姊姊,抬頭一看眼睛睜超大耳朵也豎起來,我們還沒那麼熟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zingv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