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很少用電腦,想知道生活中沒有電腦的話會怎麼樣
(結果拿畢業團照跟學士服的資訊就lag...)
跟電腦很爛也不無關係,只要用得久一點關機就要關超久,根本就是當機;MSN也很常當,煩死了
所以乾脆不用了最近哈哈
但是親愛的想找我的朋友就找不到我,對不起啦朱彥潔我啵一個~
其他可能以為我躲起來或封鎖他的人...就算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懶得解釋(自以為很紅)

但是我已經解釋完了耶。

像現在就是用筆電在打文章。最近沒什麼新鮮事,有點沮喪有點焦慮有點亂想,有點享受天倫樂有點悠哉得過了頭有點小小計畫要實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zingv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