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們會說記憶總是會騙人,記憶總是會扭曲,可是不要啊!請讓我牢靠地記住所有那讓我屏息的美好時刻。
也許是一個眼神,或是一段心智激盪,也許是一個笑容,也或許只是一種和諧的氛圍,只要別讓我忘記。

要永遠記得那曾經共有的時候,我們是如何談笑、眼神如何交會,我們如何逗笑彼此,如何培養幽默對話的默契;當我們倚靠一起時的體溫及互相帶給對方心的溫暖,我不會忘記。

有些心情放在心底珍惜,不想說太多;雖然有時候熱愛肉麻,當我不說,請讀取眼中的閃耀,當我注視你們的時候,眼神從來不會騙人,我是如此熱愛你們,以及共同相處的時光。

從今還要一起編織,讓心回暖的即將進駐腦袋裡的夢想記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zingv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