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得好像頭頭是道,好像都已經鋪好的,卻還是能感到蠕動不已的猶豫,好煩,真希望快點跳到直接考上的那一刻。
結果今天跟媽媽有了共識,我真的覺得沒有那個階段好像生命中少了什麼,不完整,想到就焦躁的不完整。我也要;我並不弱,說不定這是一直以來埋在心裡的沒有爆發出來的不知道是什麼的東西。
總之,就是那樣,天啊,既然決定了就快行動吧,我快煩死了!

知道什麼是夢想,知道什麼是現實;想先奠基好現實,然後蓋夢想;可是很怕。

沒關係。

我想那是大家多少都會怕的階段。

沒關係。

可是我怕死了。

沒關係,要穩要穩。




After all, we are what we choose to b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zingv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