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很好。即使一要想到生活的壓力還是能感覺到重量,但現在真的很好;即使有時候小小疑猜與點點鬱悶不小心會被觸發,但是整體而言,算是平衡得很自在,大概是因為愛吧!汗滴.gif

那天我們聊了許多,這世界上聊天也可以分好幾種,閒聊、瞎聊或是深談。那天我們聊了許多真正該聊的事情,或者說我自己一直以來想說的話終於得以自壓抑的胸臆中解放,傳達到你的心裡。然後,不知道為什麼兩顆心好像被一條線給連結了起來,或說那條線變粗了?是不是自己的想像不曉得,總之,有種結實的愛著的感覺,心卻能輕盈地晃盪著。

我跟你說,我好喜歡跟你聊天。

那一天,你是徹夜未眠,而我應該是睡前兩杯啤酒的酒醒了,所以身體也醒了。兩個人在那樣奇異恍惚的精神狀態下聊著非常重要的事情,現在想想覺得我們真是有趣的情侶。依然記得我們的幸運,好運真的是一件非常重要的禮物,每天每夜都快樂的感激著,感激相愛的契機與久長,接下來也仍會勤勞的感謝下去。謝謝你的存在,你的出生對我來說就像是奇蹟一般!

聊到感覺,總是喜歡聊感覺,po感覺。突然想到【愛像一條魚 Goldfish Memory】這部電影,不禁發噱。據說金魚的記憶只能維持三秒,對魚來說,繞完一圈魚缸世界又煥然一新;這電影以這論點來比喻人就算受了情傷,在墜入愛河的時候儼然像是從沒擁有過受傷的記憶似地依舊能奮力一躍,好吧,也許有的人還是會猶豫一下。或是可以完全忘掉過往,而投入新的戀情。

愛像一條魚.jpg 
在體悟之後,感覺其實是個很弔詭的東西。因為終究會發現,有些人愛上的不是誰,而是感覺。所以所謂的熱戀期之後,就可以判定愛的到底是愛,還是情人。
我認為祇是藉感覺或是浪漫來決定對象,這一生大概會落入無間地獄吧!因為一旦新鮮感沒了,就無限輪迴,而人生終究不是如此簡單的,一定會伴隨代價,至於什麼代價那就是因人而異了。(我得說'後悔'是其中最可怕的。)
我的意思不是完全都不能去仰賴感覺,而是有時候感覺不一定對。

總覺得上述那部電影跟我後來要講的沒什麼關係,算了。

喔,應該說要勇敢墜入愛河,也要勇敢面對墜入愛河後的愛?畢竟浪漫俯拾皆是(真樂觀XD),真愛難尋。就像這部片的最後,那位教授的體悟一樣吧。

並不是要說服什麼,不認同也無所謂,不明白的還是放膽去投入,去照著感覺走!有些道理得自己去體驗,這箇中滋味嚐過了,就不會再無意識下去了,即使是因為感覺而愛也是'清晰'的去感覺。

dot_04.gif 

圖片來源連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zingv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