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複製 -P1080258.JPG


我問我自己,那淚水是自悲傷萃取的嗎?
不,不是啊。絕對不是的。
是因為我太開心了,是因為太幸福了啊!
體驗全然的自己,體驗當下這刻的人生。想著人生不過就是如此啊,我們笑著、哭著、醉著、實現著夢想;我們聚在一塊兒,一邊走一邊笑談人生;瘋狂抑或是平靜地愛著,欣賞並感受純粹的美,人生不過爾爾,我們是為了慶祝生命的純然而誕生!
當我們放手去感受,感受自己,感受其他人,世界就變成一場饗宴,等著我們探訪,然後大快朵頤。

是因為太開心啊!
所以眼淚不自覺就能流下。
我在我們相逢的時刻感受到生命的意義,我在獨自一人的煙霧裡亦能領會。我們是多麼幸運,能被生出在這美麗萬象的世間!

我想,就是這樣了,沒有後悔也沒有盛氣,生命就是這一刻,我已經沒有遺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zingv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