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深夜時分,最適合來一杯冰涼爽口的Asahi生啤酒了。
  
  混著嗆辣的Lady GaGa舞動節拍入喉更是絕配,感謝Horse的推薦,現在嘎嘎(?!)女神是我的新歡。首張專輯是我的生日禮物哪!!大感謝!(拜)
  其中最愛曲首推 Beautiful ,Dirty, Rich,這首歌不得了,一聽鍾情,從此拜倒她的皮褲之下!
  這位嘉嘉女神大美人現年僅22歲,有時候聲音真的挺像關史蒂芬妮的,不過最一開始從Youtube聽她主打的三首歌:Just DancePoker Face Beautiful ,Dirty, Rich時沒有這種感覺就是。聽H說她不電一點應該很容易被說是抄襲關史蒂芬妮這點,在聽完整張專輯後還頗認同,不過因為胃口被布蘭妮的Black Out專輯給養大不少,所以太兩小無猜的 Eh Eh (Nothing Else I Can Say)及抒情曲風的Brown Eyes就常會被我跳過,但要聽的話後者還是可以接受,前者就太...讓我坐立難安,哈。至於其他曲目都非常滿意,推薦指數可達
  
  第十三首的Bonus track-I Like It Rough我也非常喜歡,聽也聽不膩。這首歌讓我在腦中創造一種好像我可以騎著哈雷機車飆風於沙漠中的影像(不好意思,電影看太多,但是我要說這飆風影像絕不是【荒野大飆客 Wild Hogs】的場景)。
  Lady GaGa是位義裔美籍的歌手,基本上小時候是
位神童,因為她四歲就會自己談鋼琴,青春期時就會寫歌。而她的藝名由來則是自Queen的歌曲 Radio Ga-Ga。欲知更多生平請自己來。

想試聽一下,這裡有她的MV(at Youtube):

Beautiful, Dirty, Rich
Just Dance
Poker Face


 

圖片來源:大張
     專輯封面 Album Cov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zingv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