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邊放著Backstreet boys的倫敦演唱會,一邊上網,所以時而看時而聽,有時候會因為不想錯過畫面就先暫停。
等到發現:耳朵怎麼感覺那麼寂寞呢?才會再按播放。
耳朵感覺到想聽音樂的慾望因而意識安靜,跟耳朵感覺到寂寞是不一樣的啊對我而言,我想大概只有他們可以讓我有這樣的感受。要再說有多熱愛他們、他們的音樂,多加敘述沒有意義,只要想著能在家看他們的演場會、能聽到現場的聲音、能再次回想3月2日演唱會記憶就覺得幸福得不得了。

在舞台上發光發熱的燃燒著的不只是閃亮的群眾魅力,十年來所有記憶影像也跟著浮現,沒有停止過的熱愛;小巨蛋最後那空盪的舞台,現在想想當時結束感到的空虛實在滑稽,怎麼說那都是自己熱愛了十年的BSB剛才才在台上活生生地跳著舞唱著歌眨著眼(笑)的精采表演,即使流程一樣,說話時機大致一樣,表演中的驚喜插曲卻是獨一無二,只屬於我們。
被許多世界各地的人熱愛著的感覺是如何呢?他們是不是也很常感到神奇與幸運,甚或是覺得幸福呢?
每個成員都有自己人生的起落,就著影像想著他們曾被報導過的人生事紀,有種感動無可言喻。十五年的成軍時間好像是他們人生的全部也只是其一部分;Howie的父親在六月底因病過世,又一家庭成員的離世,才經歷結婚的喜悅與再次巡迴表演的熱情,在演唱會結束之時,人生繼續平凡也不平凡地上演著。又回想起Jem的Just A Ride的歌詞-那天才在車上聽到廣播-我們都是旅者,各自的旅程不停地交錯著,就連好似是平行線的也默默地以各種不同的方式影響著彼此。我是衷心的期盼他們的幸福久長,衷心祈求著,如同祈求我的一般。

在沒有巧合的啟發彼此下,旅途上我們都要努力開展自己的行程,就像AJ曾被訪問說的:Life is what you make it.那樣,我們也沒有停止過步伐。


相關文章:
KTBP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zingv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