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太了解為什麼最近會這樣,說出來一定會被人笑的啊啊啊。沒錯,一定會的。
除了一些所謂的正事造成的煩惱外,不鬱卒還真不知道原來腦袋裡還有空間煩其他的事。
總之,今天電視上的命理節目說的某排行第五名,沒錯沒錯,我知道有我的星座。從六月開始就很明顯的感覺到了,但如果我說出來是什麼我想應該會有人說不是早就這樣了嗎?之類的話......

排名依序是:
第五名-天蠍
第四名-處女
第三名-金牛
第二名-雙魚
第一名-魔羯

是什麼的排名,我絕對不會在這裡說的!(其實有看到節目的人應該都知道了吧......要揭穿我的話拜託留悄悄話就好卸卸)
至於為什麼會記得這麼清楚,那是因為每個星座我都對應想到身邊的朋友哈哈哈,所以記憶猶新

這是一篇重點模糊的無聊文章。只是想發發牢騷而已,就算不知道到底是在發什麼牢騷,有po文感覺心情好像就會比較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zingv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