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晚,我在黑夜裡赤腳獨舞,我釋放自己,從過去的恐懼中,我釋放自己
音樂輕柔的節拍裡,我跟隨著,期望著真正的自己能由舞動中重新被生出

踩著木質地板的步伐,輕輕擺蕩著,腰背與臀部的線條呈現輕快的曲線
我要活出自己,在這個完美的時刻,肩膀也活潑地展現美好的起伏
我把自己交付給音樂與韻律之中,嘿,我就在這裡,再也不會離開,這樣堅決如此美麗
舞動自己
柔情盡現
此時此地,我屬於我自己,若能分享此刻的喜樂,我會
我要的我想望的,就讓他們聽見
終將實現的我滿懷希望
現在,我要繼續活力地獨舞,汗水一點一滴的滲透出皮膚,內心滿是歡愉,我在我自己裡面,也充滿在這節拍漸強的節奏裡

而我,仍然還能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zingv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