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低落的時候,我就會不想睡,我知道早睡好,可我就想po po文字,想想事,聽聽音樂,再看看文字,再想想記憶裡那些砰然心跳,心醉神馳的時刻。

嘿,你們能明白嗎?這樣深夜低落的時刻,想到親愛的朋友-不論是好久沒連絡的,還是前幾個禮拜才隨性約出來的-丟的訊息,就能讓嘴角上揚,想到與親愛的朋友一同創造的回憶,而今後還要繼續燦爛的啊,就好開心,就有了期待。

嘿,我在等待,等待這一波低低過去,低低?

這樣看來我已有連續兩篇低低了...低低?

低個什麼勁,英譯就是DD了。嗯,對,一定是這樣沒錯。

 


我該如何表達才好,我有多麼幸福,卻又能同時down down down 向下俯衝,然後再忽地拉高,這段文字是受我的親愛的的影響嗎?哈哈哈(默)


有點混亂,但又有點甜美,我的過去現在未來全都攪和在一起,好假,人擁有的就是現在當下這裡而已。


嘿,什麼D不D,做自己很high很好,沒有別人愚蠢的價值觀應該如何又如何這樣也是不賴,早就被催眠已久,請告訴我,我自由了沒?


FREE SPIRIT.


Paloma Faith的Stone cold sober娓娓道來,這週末下週末我都要live洗禮。Yes, I am stone cold sober.


好久沒po沒道理挺雜亂的思緒湧瀉文,這麼想想,心情好像高一點。


不夠不夠不夠不夠不夠不夠不夠!!!!!!!! I WANT MORE!!!!!!!!!Right now, right here.

I am here, thinking about you. And the blast moments we had. We had so much fun and are so in love.

Completely totally incredibly 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zingv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